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冯潇霆:争议头球不进也好 下轮留给日本人

2010年04月01日10:11足球·劲体育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完美封杀金尼,还差点为球队打进一球,冯潇霆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主教练崔康熙让他带伤上场的决定完全正确。不过完美当中也有遗憾,小冯赛后说:“如果那个球能进,这场比赛就太完美了。”

本场比赛,全北队的四名外援当中,其他三人都没上场,只有冯潇霆进入到了首发名单当中。小冯介绍说:“我们的10号上场在长春比赛时被撞伤了,而8号和19号两个人主教练希望他们为联赛保留一些体力吧。”而对于冯潇霆,崔康熙却让他全勤出战。小冯说:“我们主教练也没办法,因为我们另外一个主力中后卫受伤了,如果我再不打的话,后卫线确实没人了。因为我们是全攻全守的打法,防守时主要压力都在两个中后卫上,所以主教练和我谈了,要我一定要坚持。”说这话时,小冯之前在联赛里受伤的脚还高高地肿着。

到了比赛场上,小冯出色地完成了防守的任务,亚泰队的单前锋金尼全场与小冯的单挑无一成功。小冯说:“感觉上金尼虽然身体很壮,但是他的头球并不是很好,而且可能是他刚刚到亚泰的关系吧,今天他与亚泰全队的配合并不是很默契。”

对于本队今天的表现,小冯认为要好于在长春的客场,他说:“虽然今天我们有三个外援没上,但是我们上场的两个边路球员实力并不比外援差,而且他们的速度更快,突破也更好。我们今天打得要比上一场在长春的客场好,进攻完全打开了,给亚泰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不过小冯也承认,他们领先之后一度也很担心:“因为我们队是打进攻的球队,所以每场比赛60分钟到80分钟的时候都是我们最容易丢球的。今天我们其实一直也在担心,亚泰队会在这个时间段给我们制造麻烦,不过好在今天我们中场的逼抢做得很好,没让亚泰得到机会。”

回到主场,小冯也更多地加入到了球队的进攻当中,上半场他在一次定位球的进攻当中,头球攻门疑似进球。回到家里,他的妻子第一时间告诉他那个球其实已经过了线。小冯还不放心地问:“你看了吗,那球得全过线才算呢。”他妻子说:“这个我还不懂啊,确实全部过线了再弹起来才被对方解围的。”小冯有些惋惜地说:“唉,今天如果我能进个球就更完美了,来全北后还没进过球呢。”不过他马上又说,“不进也好,如果是我的进球淘汰了亚泰,心里还真有点那个。这个进球指标还是留着打日本的时候再用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