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表示不放弃亚冠 誓帮冯潇霆狙击日本人

2010年04月01日10:01足球·劲体育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一个失利的夜晚都是相同的,虽然第二天早上8点就要出发,但这个夜晚却没人有睡意。刚刚过去的那场失利让亚泰队每个球员都如鲠在喉,但余下的两场比赛他们并不想放弃,杜震宇对前来看望他的小冯直接说:“你们放心,我们在主场一定会帮你们阻击鹿岛鹿角。”

“多给沈指点时间吧”

比赛一结束,亚泰队全队就匆匆离开了体育场。走出休息室时,王栋第一件事就是问记者:“我们开场的第一个球难道不是点球吗?这个裁判不知道怎么想的,那么明显的犯规都不吹哨,如果我们先进一个球,这场比赛肯定不一样。而且全场比赛,他吹得也太偏了,这球让我们怎么踢?”

杜震宇只打了半场多一点就被替换下场,他表示自己当时的体力还可以,不过他理解沈祥福的决定:“沈指换我下来,肯定也是想保护我,他肯定觉得当时对方的动作太大了,担心我在场上被对方踢伤了。”对于三败出局这样的局,杜震宇自己也没想到,他说:“说到底,我们打亚冠的经验还是太少了,毕竟全北现代是拿过亚冠冠军的球队,他们的经验更加丰富,这场比赛应该说没给我们什么机会,场面被他们全都控制住了。”

另一名中途被换下场的闫峰走出休息室的时候也是一脸沮丧,他说:“沈指换下我是想加强进攻。这场球对方准备得更充分,不过我们也有机会啊,如果开场的那个球判了的话,可能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回到酒店,吃过饭之后,冷静下来的亚泰球员开始担心为沈祥福担心起来。杜震宇说:“沈指其实非常不容易,他来我们队时间还太短了,他的这套战术,大家真的要适应起来,至少也得一年的时间,可现在他真正接手球队训练才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另外现在他手头的人员也并没有完全到位,确实是难为他了。”

与杜震宇一屋的王栋也说:“真的,我觉得这个时候外界应该给沈指一个宽松的环境,沈指都带过我们,他是什么样的实力,我们几个最清楚了。这个时候大家要信任他,给他时间,他肯定能把我们队带出来的。”小杜也说:“现在沈指手上的确没有太多的人,我们边后卫位置上根本没有替补,后腰的外援也是因为来晚了,报名都没报上。还有门将,宗磊一直受伤没有复出。如果阵容整齐些,我们成绩会更好。”

“要集中精力打联赛了”

两负全北之后,亚泰队已经提前从小组赛出局,对于这样的结果,全队上下已经开始默默地接受。杜震宇说:“这样也好,我们可以提前集中精力打好联赛了,这下也不用分心了,今年沈指一来就是两线作战,还是集中精力打好联赛更现实。”

不过被淘汰不等于放弃亚冠,至少主场与日本鹿岛鹿角的比赛亚泰绝对不会放弃。杜震宇就说:“最后一场打印尼可能沈指不会派主力去,但是主场与鹿岛的比赛我知道沈指肯定不会派替补出战。这么多年,沈指打日本的球队从来都不会不尽全力,客场打日本我们输了一个球沈指就很生气,这个仇回主场他肯定要找回来。”

说话间冯潇霆到小杜的房间来告别,看见小冯,小杜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被淘汰了,你们好好打吧,我们下一场帮你们阻击鹿岛,你们就努力吧,别让小组第一落到鹿岛的手里。”初次打亚冠的小冯还对亚冠的赛程不太了解,听说只有小组第一16强战的时候才可以主场作战时,他认真地说:“那我们肯定会全力与鹿岛拼最后一场的,如果亚泰能够帮忙我们阻击当然就更好了,我也希望能随全北在亚冠打得更远一些。”

沈祥福也对记者表示,主场与鹿岛的比赛他和亚泰肯定会尽全力打好,他说:“到时候还有那么多的主场球迷看着呢,就是为了回报他们,也得打好这场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