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帅锁定姚明恩师 范甘迪有望执教阿联

2010年04月01日09:36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虽然新泽西篮网刚刚避免了创造NBA历史最差战绩,全队上下如释重负,但接下来篮网却要面对更为严峻的问题,那就是球队急需改变,甚至推倒重来。着眼于球队的未来,篮网高层必定会队球队动一番手脚,首当其冲的便是球队主教练这个位置。有消息透露,篮网已经锁定一人来接替目前兼任主教练的球队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那就是曾执教火箭姚明“恩师”杰夫·范甘迪。

就目前篮网糟糕的战绩来看,也许没有哪名教练会愿意接手这个烂摊子,但在下赛季这种情况很可能会发生质的改变。其一,由于现在糟糕的战绩,我们几乎可以断定篮网本赛季的战绩将会在全联盟垫底,反过来说,这也将大大增加他们下赛季抽得状元签的几率。其二,篮网的新老板俄罗斯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也将在下赛季正式接手球队,而他雄厚的经济实力必将为球队招来NBA一线球星打下坚实基础。基于这两点,现在篮网所欠缺的也就只剩下一个经验丰富、执教能力强的主教练了。在篮网总裁罗德·索恩看来,杰夫·范甘迪无疑是最佳人选,据透露消息人士表示,罗德·索恩已经在他的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新泽西将会是杰夫的最佳落脚点。

现在,范甘迪正履行着与电台七位数的合约,并没有重掌教鞭的打算。不过,罗德·索恩已经表示,篮网回去尽力争取说服范甘迪,他相信范甘迪会愿意倾听一下篮网的邀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