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28分难阻两连败 湖人连续三年客场负老鹰

2010年04月01日0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28分难阻两连败 湖人连续三年客场负老鹰

点击查看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以92-109负于老鹰,客场对老鹰已经三连败。在本场比赛之后,湖人的战绩为54胜21负,在常规赛只剩7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必须再赢6场才能完成“禅师”杰克逊喊出的60胜的目标。

老鹰取得两连胜,乔-约翰逊得到25分和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得到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克-毕比也得到12分,阿尔-霍福德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埃文斯得到18分,扎扎-帕楚利亚贡献10分和10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14分。

湖人遭遇两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8分和4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丹-法玛尔得到16分。

视频:湖人vs老鹰全场集锦 鹰王表现力压科比视频:湖人vs老鹰全场集锦 鹰王表现力压科比

最近科比打得很无私,但湖人的战绩并不好,本场比赛他加强了个人进攻,然而湖人还是输球了。开场后加索尔率先扣篮得手,不过毕比连续3次攻篮得手,率老鹰打出9-4的开局。之后科比也3次攻篮得手,在本节还剩4分05秒时,阿泰斯特完成打三分,湖人以18-15将比分超出。但约翰逊立即回敬三分,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表现不错,他3度攻篮拿下7分,带领老鹰在本节结束时取得29-25的领先。本节科比5投3中得到6分。

第二节科比继续领军出战,他包办了湖人本节前13分中的11分,而且另外2分还是他送出的助攻,不过老鹰却一直保持着领先。在本节还剩3分17秒时,阿泰斯特跳投得手,湖人将比分追至42-45。但进攻点很多的老鹰,又很快再度将比分拉开。之后史密斯拿下4分,毕比也命中三分,老鹰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53-42。之后科比投中三分,但约翰逊也跳投得手,半场过后老鹰保持55-45的领先。本节科比得到了14分。

第三节科比5投2中仅得到5分,而湖人也持续低迷,被老鹰进一步拉开比分。本节科比率先投进一球,接着阿泰斯特命中三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之后约翰逊连得5分,老鹰又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还剩6分11秒时,科比罚中一球,湖人又将比分追至55-64。不过此后约翰逊命中三分,并两度助攻霍福德得分,老鹰打出7-0的攻势再度拉开比分。此后老鹰一度领先17分,在本节结束时他们仍以80-64领先。

第四节开打不到2分钟科比就再度出场,但是他也不能拯救湖人。在比赛还剩4分07秒时,科比外线命中三分,带领湖人将比分追至87-100。不过之后约翰逊也命中三分,在比赛还剩2分31秒时,湖人请求暂停并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正式宣布放弃比赛。

(掌擂)

飞侠难救主

飞侠神勇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相关新闻:

组图:前湖人球星街头拥吻女友 大秀甜蜜恩爱

组图:前湖人球星街头拥吻女友 大秀甜蜜恩爱

狂野西部湖人一人称王 四强为第二抢破头

健康状况定季后赛走势 小牛兵强马壮可敌湖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