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华莱士两双杀退伊戈达拉 山猫屠76人巩固第七

2010年04月01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莱士神勇砍两双

华莱士神勇砍两双(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山猫主场迎战76人,这是双方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战,山猫103-84屠杀76人,从而在常规赛与76人的交战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在东部第七的位置。

76人:伊戈达拉14分6篮板4助攻,卡波诺13分,霍勒迪9分6助攻,戴勒姆波特8分9篮板,格林12分5助攻5篮板。

山猫:华莱士24分12篮板3助攻3抢断,杰克逊16分,迪奥10分7篮板,费尔顿9分6助攻,钱德勒15分6篮板。

主场的山猫开局状态并不理想,在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只有杰克逊上篮命中一次投篮,客场的76人内外开火,在比分上7-2领先。费尔顿连得4分将比分追上,伊戈达拉回敬一个三分球,76人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华莱士连续两次攻击篮下得手,山猫全线开火打出一波10-0的攻击高潮,迅速将比分反超为20-14。首节比赛山猫后来居上,在比分上24-18领先。

76人的进攻在第二节继续被山猫压制住,在山猫强硬的防守下76人第二节前3分钟全队只靠罚球得到1分,山猫这边由钱德勒和迪奥联手冲击内线,山猫打出8-1的攻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伊戈达拉连得5分率领76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奥古斯汀一记三分球再度甩开76人的追赶。卡波诺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个人独得5分帮助76人将分差缩小到7分,华莱士的三分球让山猫以52-42保持10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华莱士在第三节开场就连续造了伊戈达拉两次犯规,杰克逊连中两个三分球,山猫一个9-4的攻势继续拉开比分,46-61落后的76人叫出暂停。76人在攻防两端都被山猫压着,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28秒的时候卡波诺再次射进三分球,76人艰难地将分差缩小到10分。此后76人全队的进攻又被山猫摁住,只有马利斯-斯贝茨命中一次投篮,山猫靠出色的防守打反击,10-2的小高潮过后山猫已经完全掌握了比赛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山猫已经以77-59大比分领先。

山猫在末节开场打得有些松懈,76人抓住机会完成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65-79。华莱士上篮得分,随后又命中三分球,个人连得5分灭了76人的反扑势头,山猫84-67进入官方暂停。伊戈达拉与霍勒迪零星的得分无法从根本上扭转76人的不利局势,休斯的三分球给了急于追分的76人一瓢冷水。比赛结束前5分18秒76人见翻盘无望,随即将伊戈达拉、格林等一帮主力换下场,比赛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山猫最终以103-84大胜76人。(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76人vs山猫半场集锦 乔丹场边督战

视频:山猫vs猛龙全场 龙王砍两双球队止连败

视频:山猫vs猛龙半场集锦 华莱士空切暴扣

视频:山猫vs猛龙 杰克逊助攻华莱士空接暴扣

视频:奇才vs山猫全场集锦 华盛顿遭最长连败

视频:奇才vs山猫半场集锦 华盛顿面临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