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最佳新秀竞争激烈 三菜鸟决战巅峰

2010年04月01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最佳新秀竞争激烈 三菜鸟决战巅峰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而最佳新秀之争也变得愈发浓烈,泰瑞克-埃文斯、斯蒂芬-库里以及布兰登-詹宁斯之间也将展开最后的较量,最佳新秀花落谁家,最后一段时间的表现也将会至关重要。

就过程而言,这三位新秀的爆发周期不甚相同,詹宁斯在赛季早期时就显示了强势的实力,他单场砍下55分震古烁今,而埃文斯则是凭借全面的身手和稳定的表现逐渐上位,但是斯蒂-库里则是后程发力,打出了耀眼的数据。这三位新秀都有荣膺最佳新秀的有利条件,也有阻碍成为最佳新秀的缺点:

埃文斯荣膺最佳新秀有利条件:埃文斯场均能够贡献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成绩单,如果这样的数据保持到赛季结束,他将会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场均拿到20+5+5的新秀,前三个人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

阻碍因素:埃文斯三分命中率只有25%,而且他中途缺席了11场比赛,国王战绩如今仅仅为惨淡的24胜。

库里荣膺最佳新秀有利条件:稳定完成提升,不断的进步,有7场比赛至少拿到30+得分,而勇士在这7场中的战绩为5胜2负。

阻碍因素:由于在老尼尔森的跑轰战术体系下生存,数据要略微打上折扣,而勇士在前73场中的战绩仅为21胜。

詹宁斯荣膺最佳新秀有利条件:雄鹿闯进了季后赛,詹宁斯成为了新秀助攻王。

阻碍因素:中后期数据呈现出下滑的态势,特别是投篮命中率下降幅度大。

在最新一期的新秀榜中,库里超越埃文斯再度跃居榜首,而埃文斯和詹宁斯分列二三位,不可否认新秀之争还将延续下去。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