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波什恐将成火箭新目标 续约斯科拉最重要

2010年04月01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篮筐世界》报道,休斯敦火箭已基本无缘季后赛,姚明要考虑下赛季去留问题,火箭该是现在就去思考球队的未来,应该从何开始。今日篮筐世界专栏记者比尔-英格汉姆就火箭未来发表了个人看法。

姚明在伤病上并不让火箭太过担心,伊尔戈斯卡斯曾受过重大伤病创伤,但大Z职业生涯未受到严重影响,火箭认为姚明情况会好过于伊尔戈斯卡斯。夏季球员重磅市场上,不乏优秀的内线,斯塔德迈尔很诱惑,他可以打四号位和五号位,而且小斯还是个数据狂人;但小霸王在防守上的懒惰是火箭所担忧的,或许火箭最佳办法是招来小斯和姚明搭档,但他完全取代姚明在内线的统治力还不太现实。

波什布泽尔是夏季有自由身的大个子球员,他们和小斯一样可以偶尔客串五号位,最擅长的位置在大前锋。在交易流言中,听到小斯,波什和布泽尔与火箭联系起来,不要吃惊。火箭目前队中就有几位有价值的球员,布鲁克斯巴蒂尔斯科拉;火箭夏季首要任务就是续约斯科拉,阿根廷人场均15.9分,8.8个篮板,还有2次助攻;火箭做很多调整不如直接留住斯科拉来得简单。

马丁短短时间内就得到了全队肯定,他和布鲁克斯的组合将控制火箭后场;阿里扎数据中规中矩,如果下赛季身边有个大个子,阿里扎效率更易提高。姚明和杰弗里斯不太可能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火箭夏季没有太多薪金空间去增添球员,拥有球队选项海耶斯和限制性自由球员洛瑞都会回到球队,斯科拉续约将占据大部分空间,火箭只有中产合同和特例条款可以。

火箭排名位置尴尬,没有机会去获得一个好的选秀顺位,一个替补的内线大个新秀会是他们所要的球员,速度快能远投的后卫也在考虑范围。火箭本赛季有望取得50%以上的胜率,这在姚明缺阵,麦蒂离开情况下获得,已经相当不错了。下个赛季一旦阵容齐整,火箭还有更多期待空间。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