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首度回应退役传闻:想念校园 不做艺人

2010年03月31日16:14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妍儿首度回应退役传闻:想念校园 不做艺人

金妍儿在记者见面会上向媒体透露对于未来的打算(图片来源于《朝鲜日报》)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在结束2010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后,金妍儿已于31日回到韩国,在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后金妍儿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记者见面会,在该见面会上当记者问及金妍儿关于以后的打算时,金妍儿回答道:“我现在只是很想回家。大家似乎很关心我本人今后打算的问题,但是赛季才刚刚结束,我还没有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我此刻满心想的只是享受生活。”

金妍儿在接受采访时还说:“我感到最可惜的事是从初中时代开始就结束了校园生活。直到现在我还是认定学校才是我花滑事业起步的摇篮。不过有失必有得,现在取得成功以后再想想也就觉得没有那么可惜了。”金妍儿还说:“关于进入演艺界,虽然我很感兴趣,但是我觉得自己年龄还小,所以暂时还没有涉足这一领域的打算。”

金妍儿还表示不会轻易结束自己的花滑生涯。她强调道:“虽然有些选手在夺得奥运会金牌后会激流勇退,但是对于我来说花样滑冰就是我人生的全部,我当然会像经营自己人生一样将这项事业进行下去。”

她还说:“虽然我的年龄不大,但是我已经感觉到我就是为这项运动而生的。因为体育运动光有实力是不够的,还需要相当好的运气才能成功。而在花样滑冰这个项目上,好运一直伴随着我。”

金妍儿将于4月16日至18日在韩国进行花滑秀的表演。此举不禁让人联想到她将来是否会转入职业冰坛,就此金妍儿在此前接受韩联社采访时曾表示:“如果认为自己可以维持实力,将继续作为选手参加竞技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