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回国后依然忙碌 将倾情献艺花滑表演秀

2010年03月31日14:59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已于31日由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回到韩国。虽然结束了整个辛苦的赛季,但金妍儿忙碌的日程却还要继续。”

金妍儿回国后依然忙碌 将倾情献艺花滑表演秀

金妍儿在仁川机场的记者见面会上

该媒体说:“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金妍儿只在首尔短暂停留了两天一夜,而再上一次回国则要上溯到去年8月份,这其间金妍儿的日程一直被排的满满登登。”

金妍儿在仁川机场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说:“经过本周的短暂休息后,从下周开始广告拍摄、各种社会活动和国内的花滑表演等事宜都要开始着手准备。恐怕原来考驾照的计划也要暂时放一放了。”

这其中从4月16日开始为期三天的“KCC Switzen Festa on Ice”花滑表演将是金妍儿回国以后的第一个重头戏,该表演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