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爆裸照门事件 热火锋线悍将深感后悔(图)

2010年03月31日14:22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爆裸照门事件 热火锋线悍将深感后悔(图)

赖特不雅照正在网络流传(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继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以及马刺后卫乔治·希尔之后,本赛季NBA再次诞生了一位裸照狂人——迈阿密热火前锋多雷尔·赖特。

日前,一组赖特的裸体照片(上图)正在部分人的微博上流传,对此赖特表示,由于自己的裸体照片在网上传播,这让自己感到非常“窘迫”。热火目前还没对赖特的“裸照事件”发表评论。

赖特道歉说:“我向我的家人、朋友们和热火表示道歉,这些照片来自于一年前的一次私人聊天。我对互联网缺乏了解,但我没有任何借口。我对此事非常后悔。”

这并非赖特第一次惹下麻烦,在本月早些时候,赖特因为酒后驾车被捕,目前正处在缓刑期间,他因为此事还被球队禁赛两场。对于赖特的这种行为,有网友称:"看吧!身体棒的都是些裸露狂人,估计他们想以此来吸引女生注意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