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詹姆斯就是下一个乔丹 至少无限接近神

2010年03月31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詹姆斯就是下一个乔丹 至少无限接近神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现在是所有的人必须面对这个事实的时候了:勒布朗-詹姆斯就是下一个迈克尔-乔丹。这是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通过他的数据分析得出的结论,而在各大媒体关于MVP的排名中,詹姆斯也是高居第一的位置。在约翰-霍林格看来,即便詹姆斯现在还不能和乔丹完全划等号,至少已经是无限接近当年巅峰时期的乔丹了。为了说服球迷,霍林格还将詹姆斯2008-09赛季,2009-10赛季的数据和乔丹在1987-88赛季,1988-89赛季,1989-90赛季的数据进行了一番对比和分析,ESPN的这名数据专家通过一系列数据最终得出了詹姆斯就是下一个乔丹的结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