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丁格生涯新高24分 潜力菜鸟变身火箭救世主

2010年03月31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丁格生涯新高24分 潜力菜鸟变身火箭救世主

巴丁格变身火箭救世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98-94逆转华盛顿奇才,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够理想的巴丁格,今天终于爆发,他全场13投9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4分,此外火箭的另外两名新秀泰勒和希尔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自从火箭2月18日的大交易后,巴丁格的表现机会就大为缩减,而在三月份本场比赛前只有3场得分上双。不过今天与奇才的比赛,巴丁格仅仅第二节就砍下了11分,此外还有5个篮板的贡献。次节7分49秒时,巴丁格外线得到斯科拉的妙传,面对着迈克米勒三分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巴丁格成功打了一个4分球。他的疯狂表现,帮助火箭全队在第二节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得以咬住比分。

而关键的第四节,巴丁格更是疯狂难挡,他成为了火箭今天的获胜英雄。巴丁则在第四节开场不久用连砍5分的表现,帮助火箭追成了77平。而在第四节还剩6分钟,奇才再次取得6分优势,这时候巴丁格挺身而出,他贡献4分1助攻,引领火箭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再次追平比分。而在比赛还剩33秒时,火箭与奇才打成了92平,巴丁格先是接到小布的妙传上篮得手,之后奇才采取犯规战术,而巴丁格顶住压力2罚全中,火箭的菜鸟球员在危机时刻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最终98-94逆转击败奇才。

巴丁格全场比赛出战26分钟,13投9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4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入账。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乔丹-希尔和泰勒接连爆发,当人们在赞叹这两位新秀的同时,巴丁格却陷入了一个低迷期。不过随着球队伤病的增加,巴丁格的机会越来越多,他的状态也有所好转,终于在今天与奇才的比赛中实现了爆发。

除了巴丁格外,火箭另外两名新秀泰勒和乔丹-希尔的表现也不错,在上一场对阵湖人砍下15分5篮板3助攻的数据后,火箭的新秀泰勒继续着自己的神奇,他今天开场4投4中,全场比赛得到了14分。而乔丹希尔今天7投4中拿下10分5个篮板,他从替补席上,给火箭的内线带来了很大的活力。尤其是进入第四节,开场乔丹希尔就接到小布的妙传,勾手砍下2分,接着火箭队洛瑞三分不中,乔丹-希尔高高跃起得到前场篮板,然后用一个暴扣结束了战斗,并且帮助火箭比分追成69平。

火箭在进入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已经开始重点锻炼新人,给年轻人更多的出场机会。而这场比赛火箭的三名新秀非常好的证明了自己,展现出了他们的潜力,这对于火箭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巴丁格为低迷火箭送惊喜 他或是下一个雷阿伦

巴丁格神射希尔奋勇 两新人对火箭已不可或缺

巴丁格又有惊人之举 火箭内线遭奇才完爆

论坛推荐:

视频-巴丁格发威火箭主场险胜奇才 小布无法成为火箭的GO-TO-GUY

犀利哥蜕变就在这个夏天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进入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