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泰勒成火箭三节得分王 功能单一仍需多加改进

2010年03月31日1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上8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华盛顿奇才。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6胜36负,而奇才则为21胜51负已经失去季后赛晋级资格。在本场比赛中替代凯文-马丁先发出战的新秀杰梅因-泰勒表现尚可,他全场13投6中砍下14分1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帮助火箭最终98-94赢得胜利。

比赛开始不过39秒,泰勒就成功抢断对手并且随后上篮为火箭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这位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15分,本赛季屡次被下放到NBDL联盟又不时召回来打酱油的年轻新秀,在火箭伤兵满营基本已经没有任何季后赛晋级可能的情况下,如同做梦一般的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要知道这是很多NBA第一轮的新秀在新秀赛季都不曾经享受过的待遇。不过考虑到火箭如今的伤病状况和已经如同要开始摆烂一般的比赛气势,似乎这也不是什么太值得光荣的事情。

当然不管如何,能够获得先发和一定的上场时间就要好过干坐板凳无法证明自己来的好,面对不是受伤就是被禁赛,早就已经放弃了这个赛季的奇才,泰勒无形间成为了火箭上半场比赛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员,上半场里他5投4中拿下了8分在得分和命中率方面都领跑全队。然而泰勒的功能终归过于单一,除了得分以外,他在其他方面可谓毫无建树,甚至连一个后场篮板都没“捡”到,似乎看起来注定只能是一个不错替补的泰勒出任先发的那一刻起,是否等于宣告火箭本赛季的尴尬失利呢?

下半场泰勒的那记关键的三分似乎是对这样的质疑做出的回应,在第三节开始不过6分钟的时候,泰勒一人就已经拿下了6分,成为了球队反超对手的重要功臣。虽然在其他方面的贡献依然非常微小,但是能够在得分方面有所表现,这就已经足以压制奇才这支弱旅了。然而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泰勒被替换下场,三节战罢火箭65-67依然落后2分,这让已经砍下14分依然在得分方面领跑的泰勒的表现显得有些难以称赞,

第四节重新上场后的泰勒连续两次出手不中终于让自己失去了阿德尔曼在关键时刻对他的信任,他就此被替换下场,静静看着巴丁格和斯科拉在得分方面将他超越。对于泰勒这位新秀而言,他的发挥整体来说还算令人满意,但是如何让自己在球队中发挥更多的作用,或许是日后他想要在逐渐从伤病中走出的火箭赢得更多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的关键。(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巴丁格发威火箭主场险胜奇才 小布无法成为火箭的GO-TO-GUY

犀利哥蜕变就在这个夏天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