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丁格砍新高6将上双 火箭险胜奇才终结4连败

2010年03月31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丁格砍新高6将上双 火箭险胜奇才终结4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奇才vs火箭全场 巴丁格砍职业生涯新高视频:奇才vs火箭全场 巴丁格砍职业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奇才,面对此前已15连败的奇才,火箭同对手陷入苦战拉锯,凭借巴丁格在最后半分钟的关键得分方建立胜势,最终火箭98-94奏凯,在终止自身4连败同时,也迫使奇才吞下了16连败苦果。

巴丁格此战13投9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24分,另有6篮板;洛瑞17分6助攻,斯科拉16分8篮板;泰勒14分,乔丹-希尔10分5篮板;布鲁克斯虽送出11分11助攻8篮板的全面数据,但20投仅5中,阿里扎更7投0中只通过罚球得到2分。布莱切为奇才砍下31分10篮板。

奇才猛将首节15分

奇才安排奥博托先发对峙斯科拉,在布莱切、奥博托内线带动下,奇才率先入戏打出8-2开局。随着斯科拉中投砍分,火箭攻势逐步打开,泰勒灌篮砍分后小布也强突上篮,火箭追至8-10。

奥博托此后又有砍分;泰勒与斯科拉则在首节中段形成连续攻势,两人单节均得到8分,助火箭追为16平。首节后段,迈克-米勒反击打三分后,单节拿到15分的布莱切又对乔丹-希尔跳投打三分,奇才30-27领先结束首节。

巴丁格打四分 犀利哥秀灌篮

次节前段巴丁格连续砍分将比分追为31平。涨分对峙中巴丁格也同迈克-米勒形成对飙,在后者刚命中三分球后,巴丁格回敬远投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完成“打四分”。次节单节巴丁格得到11分。

在一路相持至46平过程中,乔丹-希尔与麦基也有对峙,就在麦基刚刚表演强打灌篮后,乔丹-希尔借前场篮板回敬大力扣篮。在布莱切带动下,奇才半场53-48领先。

火箭进攻低效 阿里扎难改打铁

进入第三节,奇才出现近4分钟得分荒,迈克-米勒相继4次远投出手均偏出;火箭在泰勒、斯科拉涨分带动下形成9-2攻势,57-55超出。不过火箭整体效率也是不高,小布虽连有助攻,第三节单节9投却只有2中。

上半场3投已是全失的阿里扎,第三节4次出手依然全部打铁。火箭就此与对手长时间乱战,三节结束奇才67-65领先。

末节仍鏖战 巴丁格决胜

末节前段乔丹-希尔连有罚球、灌篮,洛瑞与巴丁格相继冲篮打三分,奇才也由麦基连续打三分;末节中段麦基又连有补篮,奇才84-80建立优势。进入收官阶段,斯科拉两番砍分终率火箭追上,巴丁格中投后,火箭在末节2分半钟追为90平。

博伊金斯罚球后,洛瑞跑投再追为92平。比赛结束前28秒,巴丁格正面中投打板得分,火箭94-92超出。博伊金斯远投不中后,奇才被迫战术犯规;巴丁格2罚全中为火箭建立胜势。虽然迈克-米勒此后有补篮涨分,洛瑞2罚全中仍定下胜局,最终火箭98-94奏凯。

(天上火)

巴丁格砍新高6将上双 火箭险胜奇才终结4连败

巴丁格凭一己之力救火箭于水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日,8:30直播火箭VS马刺

相关新闻:

斯科拉战好友丢失灵气 阿里扎请给巴丁格让位

巴丁格又有惊人之举 火箭内线遭奇才完爆

二节:巴丁格对飙名将 犀利哥上演扣篮对攻战

希尔进攻篮板作用大 奇才破坏巴丁格惊天一扣

巴丁格辱米勒打四分成功 希尔小勾手成功率高

新秀模板:巴丁格师从阿伦 埃文斯可学詹姆斯

论坛推荐:

视频-巴丁格发威火箭主场险胜奇才 小布无法成为火箭的GO-TO-GUY

犀利哥蜕变就在这个夏天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进入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