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三人砍20+迎8连胜 险胜公牛锁定季后赛

2010年03月31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三人砍20+迎8连胜 险胜公牛锁定季后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太阳vs公牛全场集锦 纳什22分10助攻视频:太阳vs公牛全场集锦 纳什22分10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太阳客场与公牛交战,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较量。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太阳三人攻下20+从而在芝加哥111-105险胜公牛取得八连胜,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太阳:纳什22分10助攻,斯塔德迈尔21分11篮板,理查德森27分6篮板,希尔10分8篮板,弗莱12分。

公牛:罗斯23分10助攻5篮板,穆雷23分9篮板4助攻,帕戈12分,吉布森14分,诺阿12分10篮板。

太阳还没最终锁定季后赛席位,公牛更是在为季后赛门票而战,两队都非常渴望拿下本场比赛。开场后双方都在防守端不遗余力,两分钟的时间里各自仅命中一次投篮。斯塔德迈尔连得4分带动起太阳的进攻,罗斯面对纳什的防守也连得7分打开局面,公牛主场13-12领先。暂停后斯塔德迈尔继续冲击公牛防线,希尔与理查德森也及时站出来给予火力支援,太阳打出16-4的攻击高潮,首节比赛太阳火力全开,单节36-25领先。

诺阿在第二节开场连续两次袭击篮下得分,帕戈和穆雷联手射进三个三分球,公牛内外开火完成13-2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38平。巴博萨和弗莱的三分球迅速夺回太阳的领先优势,但主场的公牛用一帮板凳队员完成14-6的攻击高潮。公牛逐渐控制了比赛主动权,太阳体力有些跟不上公牛,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公牛在比分上60-57反超3分。

经过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诺阿在第三节开场就吃了一个技术犯规,纳什与理查德森率领太阳将比分追成63-64仅落后1分。双方开始进行艰苦的拉锯战,彼此谁都没办法拉开比分,两队在比分上杀成70平。帕戈独得4分支撑起公牛的进攻,不过理查德森的三分球让太阳77-74反超3分。暂停后公牛发动10-1的攻势冲击太阳防线,重新取得了6分的优势。纳什的三分球结束了太阳的得分荒,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到81-84。

比赛进入决战的最后12分钟,穆雷三分球命中让公牛再度将优势扩大到6分,关键时刻杜德利命中两个三分球,太阳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追成89平。穆雷、帕戈和米勒轮翻攻击得手维持住公牛的微弱优势,纳什助攻理查德森的三分球让太阳98-97反超比分,双方进入最后的撕杀,罗斯与纳什进入球星对决阶段,双方的进攻都压在了两大控卫肩上。纳什在米勒身上完成2+1,罗斯回头强攻造成斯塔德迈尔犯规后两罚全中,比分来到103平。纳什助攻弗莱命中三分球后太阳再度反超,暂停后罗斯上篮将分差缩小到1分,纳什助攻希尔给予还击,罗斯错失了追平比分的三分球,纳什两罚全中后太阳将优势扩大到5分,帕戈三分投篮打铁,比赛就此分出胜负,太阳111-105险胜。(浪子)

太阳三人砍20+迎8连胜 险胜公牛锁定季后赛

纳什与罗斯不相上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日,7:30直播太阳VS篮网

相关新闻:

罗斯称公牛必进季后赛 渴望胜骑士创黑八传奇

两大高中生球员口水战升级 麦蒂指责小斯说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