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韩国短速曝出大丑闻 李政洙:我有权保持沉默

2010年03月31日09:35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双冠王韩国选手李政洙在随后举行的世锦赛前向教练组呈上“事由书”,表示自己脚踝有伤,除接力项目外其余项目将不能参加。

韩国速滑曝出大丑闻 李政洙:我有权保持沉默

温哥华冬奥会双冠王李政洙目前身陷调查困扰

但是随后2006年冬奥会三冠王韩国选手安贤洙的父亲安基源先生在韩国网络上曝料:“李政洙并不是因为个人原因退出比赛,而是因为来自教练组的强大压力”,这一论调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事发之后韩国冰上竞技联盟对此非常敏感,立刻组织各种报道进行反驳。没想到适得其反,因其涉及体坛腐败问题,韩国民众对此事的疑点更加关注,怀疑韩国短道速滑队存在“内定”现象。以至于后来引起了韩国文化体育部介入调查。

李政洙29日在仁川机场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主题是欢迎,我不想谈论那件事,我只想休息”,在谈及即将到来的调查时,李政洙回避道:“该说的话要到被调查时才会说,现在我什么都还没决定,我应该有权保持沉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