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丁格又有惊人之举 火箭内线遭奇才完爆

2010年03月31日1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上半场火箭48-53落后奇才

最后一节布莱切的进攻造成希尔打手犯规,他两罚两中,好在希尔接下来转身接布鲁克斯助攻勾手得分。

希尔和巴丁格的夹击造成奇才24秒进攻违例,洛瑞三分不中,希尔抢到进攻篮板双手扣篮得分,博伊金斯中投成功,随后洛瑞突破得分。

辛格尔顿内线拿球,火箭竟然无人防守,他转身中投得分。巴丁格三分不中,辛格尔顿抢到防守篮板却有些犹豫,此时哈里斯顺势从他手中断球,巴丁格飞身上篮得分还造成辛格尔顿犯规,他打三分成功。9分18秒麦基强打篮下球进还吹希尔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巴丁格接哈里斯助攻中投得分,麦基再次强打篮下得分还造成哈里斯犯规。(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