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宁斯17分古登20+11 雄鹿替补发威击沉快船

2010年03月31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17分古登20+11 雄鹿替补发威击沉快船

詹宁斯逐渐找回手感(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107-89击败洛杉矶快船

雄鹿队詹宁斯得到17分5篮板6助攻,博古特14分9篮板,贝尔10分,今天他们赢球的功臣是两位替补球员,伊利亚索瓦砍下了20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6分。快船卡曼得到17分10篮板,古登20分11篮板,巴特勒10分,奥特洛13分,德安德鲁-乔丹11分。

比赛开始后,雄鹿队博阿莫特、博古特连续冲击内线砍分,詹宁斯、贝尔外线三分建功,而快船队的双塔古登与卡曼,也是在内线接连强打得手,双方开场后比分焦灼在一起,首节6分10秒打成13平。之后快船队的进攻突然出现问题,五分钟时间只是有奥特洛罚球得到2分,而雄鹿抓住机会,贝尔连砍5分,詹宁斯连中两个三分球,雄鹿取得了11分的领先,最后30秒德安德鲁-乔丹内线连砍4分,帮助快船追到19-26还差7分。

次节较量,快船队的奥特洛状态神勇,3分钟砍下8分,戈登也打2+1成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不过雄鹿队里德诺萨尔蒙斯、伊利亚索瓦多点开花,半场还剩5分钟时领先了雄鹿9分。随后古登和卡曼内线接连强打得手,但是雄鹿队的攻势更为凶猛,博古特和詹宁斯内外开花,在伊利亚索瓦三分建功后,雄鹿59-44领先15分结束上半场。

大比分落后的快船队,在第三节一开场就大举反扑,卡曼、古登内线连砍7分,比赛缩小到10分以内。雄鹿队萨尔蒙斯、博阿莫特和博古特接连砍分,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雄鹿70-56将分差扩大到14分。最后几分钟卡曼、古登和布雷克连续命中,不过雄鹿斯塔克豪斯、詹宁斯也分别砍分,第三节结束快船68-82落后14分,只缩小了1分的分差。

最后一节较量,科特-托马斯内线强攻打2+1,雄鹿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快船队乔丹、巴特勒、古登接管接连冲击内线得手,不过雄鹿队也是多点得分,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比赛还剩4分钟时,里德诺的中投和伊利亚索瓦的上篮,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21分,雄鹿锁定胜局,最终107-89轻松击败快船。

(迪卡尼奥)

下场预告:4月1日,7:00直播雄鹿VS骑士

相关新闻:

大胡子力挺詹宁斯 戴维斯:他应该是最佳新秀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库里领衔 詹宁斯跌至第五

视频:2010全明星实力新秀 詹宁斯精彩集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