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洛瑞联手发威 火箭打出高潮逼奇才暂停

2010年03月31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上半场火箭48-53落后奇才。

暂停之后麦克-米勒上篮不中自己抢到进攻篮板补篮时造成阿里扎犯规,他两罚全中。泰勒上篮不中,利文斯顿也错失机会,布鲁克斯投篮不中,好在抢抢到进攻篮板助攻泰勒投中三分球。

米勒接下来一次突破被吹走步,阿里扎中投不进,随后米勒中投得分还造成海耶斯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双方战成60-60平。斯科拉冲篮板时被吹对米勒犯规,米勒两罚一中。希尔上场也没有得分,斯科拉抢到进攻篮板被辛格尔顿盖掉,希尔抢篮板又对辛格尔顿犯规,火箭虽然抢篮板球欲望很强,但是方法不对总是容易犯规,辛格尔顿两罚两中。洛瑞踩在三分线上投是一球。

火箭成功防守奇才24秒违例,洛瑞传球布鲁克斯又投中三分球,斯科拉的强打造成布莱切犯规,奇才63-65落后叫了暂停。(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