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进攻篮板作用大 奇才破坏巴丁格惊天一扣

2010年03月31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首节火箭27-30落后奇才。

阿里扎造成麦基犯规两罚一中,随后麦基接罗斯传球大力扣篮得分。洛瑞中投不进,希尔冲抢进攻篮板补篮得分,他的前场篮板球达到了火箭的要求。

尼克-杨接博伊金斯传球中投成功,希尔失误被布莱切抢断。麦基跳投竟然被巴丁格从背后封盖,泰勒进攻踩线失误,博伊金斯抓住机会中投得分,奇才6-43领先。3分18秒火箭在外线把球拉开,洛瑞在弧顶投中三分球。辛格尔顿单打阿里扎信心十足,他左突破右晃,又背身单打转身中投得分。

巴丁格展示了很好的弹跳能力,他带球突破篮下,奇才两名球员准备夹击,巴丁格速度起来后直接想要暴扣,但是这个球遭到马丁的犯规未能扣进,巴丁格扣篮力量很大,现场听到球在篮板的声音非常响。(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