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埃文斯兰德里各取两双 国王负步行者遭五连败

2010年03月31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文斯兰德里各取两双 国王负步行者遭五连败

埃文斯强势表现成为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国王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95-102负于对手,遭遇五连败。

步行者方面格兰杰得到33分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特洛伊-墨菲拿到19分13个篮板,希伯特得到10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封盖;国王方面埃文斯拿到17分7个篮板10次助攻4次抢断,尤德里拿到18分3个篮板4次助攻,贾森-汤普森得到18分11个篮板,兰德里贡献17分10个篮板。

开场后两支球队便在进攻端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待特洛伊-墨菲在本节进行到6分28秒时飙中三分,步行者以11-9领先。此后兰德里开始发威,神鸟不但接到埃文斯的助攻完成势大力沉的暴扣,而且还命中中距离跳投,在他的引领下国王送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17-13。步行者之后除了麦克罗伯茨完成一次运动战得分,球队本节最后3分半钟里只能靠罚球涨分,而国王则依旧保持着高效的命中率,待尤德里在本节进行到55秒时跳投得手,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墨菲两罚全中,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4-30落后。

次节比赛贾森-汤普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帮助国王将分差扩大到10分,不过可惜步行者的进攻无法形成连贯性,此后国王在埃文斯的策动下多点开花,其中兰德里扮演着攻城拔寨的角色连续在内线得分,待神鸟在本节进行到4分31秒时补篮得手,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步行者之后终于打了几次颇有成效的快攻反击将分差缩小,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以47-56落后。

下半场两队易地再战,场上风云突变,国王突然陷入了不得分的怪圈,除了尤德里命中两球外,萨克拉门托在长达8分半钟时间里没有其他人得分,而步行者则趁机送出一波22-4的攻势,待格兰杰在本节进行到4分13秒时飙中三分,步行者将比分改写成69-60。之后兰德里和诺奇奥尼联手带领国王回敬一波10-4,得以让球队稍稍缓解被动,第三节比赛结束国王以70-73落后。

进入末节,步行者的攻击势头不减,印第安纳上来后就送出一波16-8的冲击波,待AJ-普莱斯在本节进行到6分16秒时飙中三分,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此后尽管国王拼力追分,但是他们无法限制步行者的进攻,最终在进攻互耗中,国王以95-102负于对手。

(猫大熊)

下场预告:4月1日,8:00直播国王VS森林狼

相关新闻:

ESPN:埃文斯有望成皇帝二代 库里更似纳什

新秀榜国王队埃文斯居榜首 巴丁格获提名鼓励

ESPN:詹姆斯领跑MVP榜 埃文斯望获最佳新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