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曝多西被裁内幕 国王恐惧猛将暴虐性格

2010年03月31日0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体曝多西被裁内幕 国王恐惧猛将暴虐性格

多西或会回归火箭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多西在联盟前途曾被多位专家看好,一度被称为NBDL当中的“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但是就在前几日多西被萨克拉托门国王裁去。在国王所称的“多西达不到主教练要求”理由之外,还有一个最深层次,起到关键作用的原因,那就是小将的性格。

今日雅虎专栏记者安德烈-沃加罗斯基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多西被裁很大原因是性格问题。多西不仅行为鲁莽,而且在训练场上出言不逊,和教练队友们发生冲突。根据国王现场评论员格兰特-内皮尔爆料,在几次国王队内训练中,多西说过,“既然不让我上场比赛,我为什么还要训练……”之类的话,而且爆粗口。

主教练韦斯特法尔害怕多西行为会影响到整个球队,所以决定最终将其裁去。多西曾有不错的职业前景,在休斯敦火箭队当中一度作为姚明替补培养。下放至NBDL后,多西也入选过第一阵容,场均拿下17分和16个篮板;但是个性成为多西近一步发展的阻碍,多西性格多重,脾气暴躁;08年夏季联赛上,他就曾在比赛中和迪-布朗斗殴被罚出场,而且还是以非参赛球员的身份被罚出场。

对于多西的未来,有几个选择,第一选择和NBDL球队签约,试图下赛季重返NBA;第二选择等待一支内线实力匮乏但能参加季后赛球队邀请;第三选择是在家等待夏季联赛来临;第四个选择就是去海外,去一个新国度开始。

(青椒)

相关新闻:

国王不识瑰宝丢掉多西 火箭可捡回大本二世

多西被裁并非世界末日 他回火箭可打姚明替补

火箭旧将多西被国王裁掉 NBDL霍华德无家可归

国王裁掉火箭旧将多西 昔日姚明替补何去何从

国王教头看好多西前途 两点让小大本搏得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