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退役后特权依旧 坐场下就能影响裁判判罚

2010年03月31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退役后特权依旧 坐场下就能影响裁判判罚

乔丹特权依旧!(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 迈克尔-乔丹当初还没有退役的时候,他是特权的代名词。如今在乔丹退役之后,据《夏洛特观察者》报道,乔丹仍然拥有特权,当他以山猫老板身份坐在场下的时候,他对裁判影响仍然非常大。这一度引起了对方球员的不满,质疑裁判为什么不给乔丹一个技术犯规。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都对乔丹1998年总决赛的绝杀记忆犹新,当时乔丹面对拜伦-拉塞尔的防守,他在运球之后顺势推开了拉塞尔,然后后仰跳投得分,绝杀爵士。事后乔丹都承认他当时有对拉塞尔犯规,但是裁判当时在那种情况,没有吹也不敢吹乔丹犯规,这是乔丹球员时期特权的写照。

如今乔丹在退役之后,当他坐在场边的时候,他对裁判仍然影响明显。在山猫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因为乔丹在场下喋喋不休,猛龙队球员安东尼-怀特向裁判抱怨,是不是考虑应该给乔丹一次技术犯规。但是裁判置若罔闻,并没有吹乔丹技术犯规。

其实现在很多裁判都是以前的老裁判,他们是乔丹创造神迹的见证者,至于其他新进入的裁判,他们以前则或许是乔丹的球迷。所以即使乔丹现在退役,当他坐在场下发表意见的时候,会得到裁判的尊重,而并没有受到像库班那样的待遇,在场下发表意见还会被联盟罚款。

乔丹如今在收购山猫队之后,经常出现在山猫队的比赛中,并且可以经常看到他和山猫队队员以及裁判进行交流。或许是因为乔丹的原因,山猫队在乔丹接手之后战绩好转,他们赢下了最近10场比赛中的6场,目前排名东部第七,有可能球队历史上首次打进季后赛。(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乔丹当老板首秀受辱 向裁判怒吼仍难求一胜

专家:皇帝最受裁判照顾 当年乔丹都没这待遇

美专家:詹姆斯一点超乔丹 皇帝最受裁判照顾

山猫羞辱卫冕冠军 老板乔丹助阵专“防”裁判

罚下姚明的裁判爱好吹罚大牌 乔丹也被管教过

乔丹传奇绝杀有犯规 只因NBA裁判判罚不公

乔丹可能成裁判整风牺牲品 经典绝杀算犯规?

资深裁判质疑乔丹绝杀: 不是经典而是犯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