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首次表示要签马努 波帅希望吉诺比利留队

2010年03月31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首次表示要签马努 波帅希望吉诺比利留队

留住马努成为马刺夏天的重要任务(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 马刺在本赛季开始之后,一直没有表示要续约吉诺比利,因为阿根廷人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是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波波维奇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马刺愿意续约吉诺比利,这是马刺高层首次表示愿意续约阿根廷飞人。之前有媒体透露火箭对吉诺比利有意。

在本赛季开始之后,吉诺比利一度担心自己的合同。但是因为吉诺比利随着赛季的深入,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他现在开始不担心自己的合同,“不管怎么说,我都不会失业,我现在已经逐渐找到自己以前的感觉。所以我肯定会有球队要的。”吉诺比利说。

帕克受伤之后,吉诺比利成为马刺的实际核心球员,他不止在数据上表现出色,而且还在球队中表现出一定的领袖风采。因为吉诺比利的出色表现,他上周获得了西部最佳球员的称号。马刺由此也打算续约吉诺比利,这是马刺首次表态。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可以不做其他事情,但是我们不能不在本赛季末的时候续约吉诺比利。与此同时,我们也相信他(吉诺比利)会做出正确的选择。”波波维奇说。波波维奇现在兼任马刺的总裁,他的发言就代表了马刺高层的言论。

虽然马刺愿意续约吉诺比利,但是吉诺比利目前不止想续约马刺,他也有一些其他准备。之前吉诺比利在接受一家欧洲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在NBA的签约不满意的话,那么他不排除重新回到欧洲。而据马刺地方媒体报道,目前在NBA也有多支球队对吉诺比利感兴趣。(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马刺绿衫军新瓶装旧酒 吉诺比利称帮马刺还债

火箭A计划可觅吉诺比利 姚明有望得妖刀助拳

吉诺比利背伤将缺战 篮网或提前避免尴尬纪录

周最佳球员:韦德全面无人比 吉诺比利显神通

ESPN:吉诺比利时刻 马刺主场终结骑士八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