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杜震宇:中超亚冠相差太大 沈指导需更多时间

2010年03月31日07:29115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是0比1,亚泰队在客场败给了全北现代队,在2010年的亚洲冠军联赛中4战3负被淘汰出局。杜震宇赛后表示,亚泰队中大多数球员缺乏国际比赛经验,而且国内联赛的速度和亚冠的速度实在相差太大,因此需要给沈祥福主教练更多的时间。

主帅沈祥福赛后将失利归结为球员传球缺乏合理性,“该传不传,机会稍纵即逝,不传的话对手很快就会补过来,就没机会了。”杜震宇也有着相同看法:“国内联赛中的速度太慢了,在亚冠赛场,你稍微慢一点对方就防了上来,我们传球都传不出去,其实多参加这样的比赛有好处,对于我们的提高是好事,毕竟参加了亚冠之后,再打国内的联赛,就会感觉国内的联赛确实要更容易一些。”

对于已经被淘汰的现实,杜震宇说:“回去好好打联赛,今年跟着沈指导好好练练,我相信我们会有进步的,明年我们再来。”

同组鹿岛鹿角队客场3比1胜印尼佩西普拉队,4战全胜积12分高居榜首,全北现代队在战胜亚泰后积9分,亚泰目前4战3负仅积3分,并且两负全北现代,提前出局,鹿岛鹿角和全北现代晋级。

另外一场比赛,山东鲁能主场1比2不敌浦项制铁,广岛三箭1比0力克阿德莱德,目前山东鲁能同样4战3负,出线只剩理论可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