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日本乒坛LADYGAGA雷人装 露肩短裙秀风骚(图)

2010年03月31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在当今乒坛,谁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运动员?有一个名字恐怕不容忽视——四元奈生美。

2007全日本比赛中,四元奈生美在混双比赛中与搭档身着自己设计的动漫造型服装惊艳亮相,引起外界注意。那之后,她在多次比赛中均有耀眼造型,不时在乒坛刮起“四元旋风”,并被人称为乒坛的lady gaga。

今天,日本乒坛时尚偶像四元奈生美亮相首届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发布会,媒体记者们对她的关注甚至超过了一众乒坛大腕。本次比赛四元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场,“希望为中国观众展示乒乓时尚的一些内容。”四元说。

四元奈生美自4岁开始学打乒乓球,并很小对时尚甚感兴趣,“两者我都很喜欢,但最喜欢的是乒乓中的时尚元素。”四元说,目前她在东京设计院学习,问及今天到场的选手谁最具时尚味道时,四元笑了笑,几乎不用考虑地回答,“梅兹”。

事实上,四元曾经在北京队与张怡宁并肩作战,参加乒超联赛,并且曾在一些场次上场,不过她表示当时只关注乒乓球,还没有开始关注时尚界,因此与队友也没有这方面的交流。谈到最喜欢的运动员时,她不假思索地说,“张怡宁,她打的最棒。”一边说,一边还模仿起了张怡宁打球的动作。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