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欧冠-拜仁压哨绝杀2-1逆转曼联 鲁尼破门受伤

2010年03月31日04:3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2-1战胜曼联,鲁尼开场65秒进球,里贝里下半场任意球扳平比分奥利奇终场前最后一秒绝杀曼联,而鲁尼的受伤,也给曼联第二回合比赛蒙上一层阴影。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曼联和拜仁在欧冠历史上共有过7次交锋,其中拜仁2胜4平1负稍稍占据上风,而他们唯一的那次失利就是在99年的欧冠决赛上,当时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的拜仁在最后时刻被对方连进两球逆转。尽管历史战绩占优,但拜仁近来的状态却比不上曼联:德甲班霸在最近5场比赛中2胜3负,尤其是联赛中的两连败已经迫使他们让出头把交椅的宝座,而曼联则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保持7场全胜。

客场作战的曼联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65秒曼联就取得领先,纳尼将前场右路的任意球传入禁区,德米凯利斯禁区内突然倒地,无人防守的鲁尼门前6码轻松弹射破门,曼联1-0领先!5分钟后斯科尔斯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纳尼禁区内的低射稍稍偏出,看起来拜仁后防线在防守曼联时办法不多。

落后的拜仁开始发动疯狂的进攻,范博梅尔和穆勒都用射门考验了范德萨,德米凯利斯也杀到小禁区内来了一次头球攻门,但拜仁的这3次射门都没能打正目标,随后里贝里的射门也被范德萨没收。第21分钟纳尼的右路传中打在横梁上弹出,拜仁侥幸逃过一劫。7分钟后里贝里传中,范德萨扑球不远,阿尔滕托普跟上的射门滑门而出,奥利奇球门左侧的补射也没能碰到皮球。

第33分钟拉姆前场成功抢断朴智星的脚下球,普拉尼奇30码左右的远射被范德萨倒地扑住;6分钟后曼联险些再下一城,鲁尼在小禁区边缘接到队友的传球,随后他非常漂亮的停球射门,布特神勇的用腿将球挡出。随着卡里克的远射被布特扑出,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客场作战的曼联暂时1-0领先拜仁。

下半时开始仅仅30秒,拜仁就通过后场抢断发动一次快攻,奥利奇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范德萨扑出底线,随后穆勒的射门打在维迪奇腿上发生折射,范德萨奋力扑救确保不让对方获得角球;第55分钟阿尔滕托普禁区左侧连续两次晃动后起脚劲射,范德萨神勇将球扑出,随后范博梅尔禁区前的射门也被范德萨扑出,拜仁下半场的攻势明显要强于曼联。

第70分钟曼联率先作出调整,贝尔巴托夫换下朴智星,瓦伦西亚则换下卡里克,由于拜仁这段时间的攻势非常强,弗格森打算以攻代守来缓解后防线的压力。2分钟后穆勒脚后跟回敲,奥利奇跟上的射门被范德萨扑出底线;拜仁也开始调兵遣将,戈麦斯出场换下穆勒。第76分钟加里-内维尔手球犯规送给对方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里贝里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鲁尼身上折射弹入球门左侧,场上比分变成1-1!

第78分钟斯科尔斯对奥利奇犯规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老将吉格斯出场换下纳尼。拜仁逃过一劫,吉格斯将左侧角球传入禁区,维迪奇的头球冲顶砸在横梁上弹出,第86分钟拜仁放手一搏,克洛泽出场换下了阿尔滕托普,随后里贝里禁区外的重炮被范德萨轻松没收;鲁尼对普拉尼奇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戈麦斯前场得球后强行突破鲁尼在禁区前被曼联后卫夹倒,禁区内得到皮球的埃夫拉却出人意料的被身后杀出的奥利奇断下皮球,克罗地亚人截下皮球后面对全场表现优异的范德萨冷静推射反角,2-1!进球后兴奋的奥利奇脱掉上衣庆祝,裁判先是给与奥利奇黄牌警告,随即吹响了全场比赛终结的哨音,拜仁在最后一秒完成绝地逆转!而鲁尼则因在与戈麦斯的对抗中不慎扭伤脚踝倒地,比赛结束时被队医搀扶着走出球场。4月8日,双方将移师老特拉福德进行第二回合交战。(anckie)

拜仁比赛名单:

门将:22号布特

后卫:21号拉姆、5号范比滕、6号德米凯利斯、28号巴德施图伯

中场:17号范博梅尔、23号普拉尼奇(88’季莫舒克)、7号里贝里、8号阿尔滕托普(86’克洛泽)

前锋:11号奥利奇、25号穆勒(73’戈麦斯)

曼联比赛名单: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号加里-内维尔、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

中场:18号斯科尔斯、24号弗莱彻、17号纳尼(82’吉格斯)、16号卡里克(70’瓦伦西亚)、13号朴智星(70’贝尔巴托夫)

前锋:10号鲁尼

相关链接:

拜仁VS曼联评分:绝杀功臣最佳 红魔至宝是谁

技术统计:拜仁19射轰塌曼联 红魔唯粗野占优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巴萨仍大热 国米超曼联

德甲铁骑

拜仁灵魂妙射撕碎所有质疑 谁说他不值4000万

拜仁绝杀夜捧出大师 破釜沉舟靠的是勇敢的心

拜仁神锋再舞夺命回魂枪 两法宝成就蓝领奇迹

拜仁的悲喜两重天 从65秒丢球到最后1秒绝杀

拜仁复刻11年前曼联 红色1秒复仇最经典逆转

英超豪门

段暄:曼联输在进球太早 拜仁总能击败最好的

曼联后防最稳一人崩盘 一次失误抹杀整场努力

曼联遭逆转仍有真神在 谁来接班20年不死神龙

曼联魔翼蜕变1点更胜C罗 13传超越两助攻大师

弗格森一决定恐毁双冠 射中横梁曼联运气不佳

曼联最后1秒遭双重霹雳 鲁尼无缘PK切尔西?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奥利奇绝杀拜仁主场2-1胜曼联 拜仁复仇曼联,曼联输掉整个赛季?

这就是德国,这就是我爱的德国足球 祈祷鲁尼在世界杯上康复归来 欧冠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