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5月出战钻石联赛 孙海平:脚伤无碍必出战

2010年03月31日03:22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将在5月23日开战,孙海平教练透露,如脚伤不出意外情况,刘翔将会参加这场比赛。

国际田联在今年推出全新的钻石联赛,它将取代有着12年历史的黄金联赛,成为全球最高规格的田径系列赛。上海站比赛是全年14站中的第2站。

对于家门口的演出,没有特殊情况,刘翔一般都不会拒绝。孙海平教练表示,只要脚伤恢复理想,刘翔将会按时出战。孙海平教练为刘翔安排的比赛要比往年减少很多,只有两场比赛确定参加,分别是8月份的田径世界杯赛和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

有消息称,刘翔很可能会参加5月8日的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大阪也是刘翔的福地,此前他曾在大阪大奖赛中豪夺五连冠。刘翔在训练之余,常常更新博客,呼吁为灾区献爱心、节约用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