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缺席红土赛季首站 预计家庭生活圈杯复出

2010年03月31日02: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今日宣布因为膝伤将继续缺席4月5日开始的WTA安达西亚红土赛,至此小 威在澳网夺冠后已经连续宣布退出包括表演赛在内的5站比赛,预计她将在四月中旬举行的家庭生活圈杯中复出。

小威本赛季开始后只参加了两站比赛,自从澳网夺冠之后,她就因为膝伤的原因一直休战。按照之前的计划,她本来将参加巴黎室 内赛、迪拜冠军赛以及迈阿密索爱公开赛,但是最终全部因伤缺席。此外,她本来还将参加在纽约的表演赛,但是同样没有能够成 行,在宣布退出安达卢西亚赛之后,小威已经是连续5次因伤提前退赛。

安达卢西亚赛组委会对此表示道:“很遗憾今年的比赛看不到塞雷娜的表演了了,我知道她尽了一切努力想在这一站复出,可惜最 后没能如愿。”

尽管已经缺席了两个月的时间,但是目前小威依然一非常明显的优势高居世界第一的宝座,预计她将在4月10日开始的绿土赛事家庭 生活圈杯中复出。(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