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无大将布拉切领军 火箭主场誓斩敌

2010年03月30日22:08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奇才无大将布拉切领军 火箭主场誓斩敌

奇才绝不会轻易缴械投降(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3月30日 西部第10,东部倒数第2,在不透露队名的情况下,这样一场恐怕也很难引起太多人的注意。现在可以透露一下,西部第10是休斯敦火箭,东部倒数第2名叫华盛顿奇才。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首都球队。

■两队近期走势

火箭1胜4负(客场胜尼克斯,客场负公牛,客场负雷霆,主场负快艇,主场负湖人

4连败,目前的火箭的状态着实不太好。不知道,在与季后赛渐行渐远的同时看来,这样一种状况是不是可以被视作摆烂或者战术性放弃的意思。尽管阿德尔曼说,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努力去争取胜利。但是,情况真的是这样吗?如果说输给湖人和雷霆,说明火箭在于季后赛球队的较量中已根本占不到便宜的话;那么输给公牛和快艇,只能归结为背靠背连续作战的体力不支了。但是,看起来,这支火箭是不是很像一无是处了呢。诚然,他们的状况确实糟糕,大面积的伤病已经让这支球队一度只有8人作战。

翻翻火箭的比分,就会发现,目前这支火箭赢得艰险,输得离谱。在这个彻底没有主心骨的赛季,球队只能依靠着布鲁克斯斯科拉,而他们终究不是领袖。动荡的赛季,注定有动荡的结局,灰熊、雷霆、雄鹿等青年军的崛起也标志着依靠新生力量来进行重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许,冥冥中,火箭也在期待这一点吧。

接下来火箭的对手可谓层次不齐,对于基本无缘季后赛的火箭来说,这些恐怕没有太多的意义。正如阿德尔曼所言,在目前情境下,锻炼新人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论坛推荐: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投票】关于姚明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趋势

火箭此时并非为下季练兵 火箭啦啦队美女VS湖人啦啦队美女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