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AC米兰留住真神 小罗降薪200万续约2年

2010年03月30日2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目前已经就续约问题同小罗达成协议,新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据悉 ,巴西球星的年薪将下降至550万欧元。

目前,小罗同AC米兰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为了留住进攻灵魂,AC米兰已经开始提前考虑巴西球星的续约问题。不料,小罗的年薪成为了续约的障碍。2008年,为了说服巴西球星加盟,AC米兰向他提供了一份天价年薪。《米兰体育报》透露,小罗的税后年薪高达750万欧元。考虑到意大利的超高税率,AC米兰每年要为巴西人支付1500万欧元薪水。

当然,小罗的表现配得上这份薪水。虽然在加盟首个赛季,巴西人曾在安切洛蒂麾下遭遇低谷,但本赛季他已经成为了红黑军团的进攻灵魂。意甲31轮战罢,小罗出场29次打进9球助攻13次。在欧冠赛场,小罗也有3球1助攻进账。来自OPTA的数据统计显示,小罗助攻数在意甲球员统计排行榜中一骑绝尘。在卡卡离开后,AC米兰的优秀表现离不开小罗的发挥。

不过,在贝斯科尼对AC米兰减少注资后,对俱乐部来说,1500万欧元是个沉重的经济负担。《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希望小罗能接受降薪续约的提议。目前,小罗的税后年薪为750万欧元,俱乐部希望小罗至少降薪200万欧元。换句话说,小罗续约之后,年薪为550万欧元。即便如此,小罗的年薪依然超过皮尔洛的500万欧元位列AC米兰队内榜首。

具体到谈判过程,在1月份AC米兰0-2不敌国际米兰后,加利亚尼就和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曾有过一次会面,双方当时并没达成协议。《罗马体育报》透露,贝卢斯科尼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在俱乐部老板的劝说下,小罗目前已经同意在合同上签字。阿西斯将会在近期前往米兰和加利亚尼敲定相关事宜。这份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届时小罗将年满34岁。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