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罗伯逊状态神勇 两度破百晋16强

2010年03月30日17:4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9位的澳大利亚球手尼尔-罗伯逊以5比2战胜麦克-杜恩晋级16强。

罗伯逊本赛季的状态不错,曾经在大奖赛决赛曾击败丁俊晖,获得职业生涯第四个排名赛冠军。本次中国公开赛首轮,罗伯逊对阵实力一般的杜恩,首局打出单杆36分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各有得分,墨尔本机器以63比21取胜先拔头筹。

第二局仍然是艰苦的拉锯战,杜恩决胜时刻把握住机会以56比30取胜。双方战成1比1平后罗伯逊开始发威,先后打出单杆112分、88分和102分连胜三局,总比分4比1领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杜恩在第六局比赛有所表现,打出两个单杆52分扳回一局。不过罗伯逊在第七局又打出单杆66分结束整场比赛,跻身16强后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和特鲁姆普之间的胜者。

打出一场高水准的比赛,罗伯逊赛后很高兴地说:“来中国比赛很多次,但总是不顺利。今天我打得很好,前两局断断续续的,但后来我找到了状态。”(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