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 粉丝大喊为傅家俊助威遭警告

2010年03月30日16: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婷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了首轮正赛的争夺,在傅家俊与乔·汉威尔的比赛中,一名现场观众竟然在比赛场馆高呼:“傅家俊加油!”,实在是令人对本届赛事观众的观赛素质不敢恭维。

当时比赛进行了第4局,前三局比赛傅家俊已经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只要在拿下这一局,傅家俊就将稳操这场比赛的胜券。不过第一局一开始,乔·汉威尔明显的加强了进攻的节奏,经常利用远台的进攻得分,而这一策略也屡屡奏效,很快就取得了55-29的领先优势。此时,乔·汉威尔面对远台底袋的一颗黑球毫不犹豫的再次发起了进攻,可惜这次黑球在袋口撞了几撞就停住了。

此后傅家俊走到桌前,就在傅家俊观察球路时,突然一名看台上的观众用双手捂成一个大喇叭的形状,冲着比赛场就开始高喊:“傅家俊加油!”看这位仁兄胸前挎一款专业相机,一副专业的粉丝模样,竟连如此的基本赛场规则也不懂得遵守。

在就这位观众高叫之后,当值裁判立即对其发出了警告。而场上的傅家俊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这名观众的影响,在观察的良久以后,竟然将难度并不大的黄球打丢。好不容易的上手机会,就这样又轻易的还给了乔·汉威尔,而最后,傅家俊也是以39-55丢掉了这局,总比分被对手追成了1-3。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