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北京晚报:中超四强“死扛”亚冠

2010年03月30日16:17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晚,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明天国安和河南将分别挑战韩国劲旅城南一和以及水原三星。上轮全部铩羽而归的中超四强再次与韩国四强相遇,能否一雪前耻?

鲁能岌岌可危

形势最岌岌可危的是山东鲁能。H组,阿德莱德取得三连胜,积9分列小组第一。上轮浦项制铁击败山东鲁能,积6分列小组第二。广岛三箭队实力太弱,至今一场未胜,很可能成为本组的送分童子。因此,手握3分的鲁能队今晚必须主场击败卫冕冠军浦项制铁,才能取得出线的一线希望。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表示:“本场比赛我们不能再输,球队上下必将全力以赴。”

亚泰凶多吉少

长春亚泰与山东鲁能的小组出线形势相同。鹿岛鹿角积9分,全北现代积6分。相对而言,亚泰与全北队实力接近,还有获胜机会。但雪藏主力的长春亚泰刚刚在上周六的中超首轮比赛中被辽宁队逼平,而主队全北现代却周末联赛轮空,以逸待劳。此番客场, 亚泰凶多吉少。

建业荣誉之战

中超新贵河南建业在G组中排名第三,积2分,出线基本无望。对他们来说,第一次参加亚冠主要是积累经验。明晚,他们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两队实力悬殊,河南队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

国安主场捞分

中超四强中,国安队出线形势最好。明天,城南一和为取胜而来,他们只要本轮取胜基本就可确保小组第一出线。如果打平,也手握10分,基本保证小组出线。上轮,国安客场1比3输给城南,中场基本失控,国安与对手存在明显实力差距。如果国安主场不能取胜,那么打平也是一个好结果。因为,国安队本小组出线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昔日手下败将川崎前锋。只要国安在积分上力压川崎,就可确保出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