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李浩:荣幸成为球队一员 校园足球在我心中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30日15:5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五(二)班,加油! 五(二)班,加油!”随着呐喊声,我回到了2009年的一场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足球赛上。我荣幸地被选上这场足球赛球员。

没有踢过一次球的我就被选上参加年级之间的比赛,这也太突然了。

在球场上,我们球员先进入场地,接着比赛开始了,我在球场上是坐如针毡,虽然我外表很冷静,但是心里七上八下,六神无主呀!在足球场上虽然还传了几次球,但是怎么也不敢踢,因为我怕一脚,把球踢出场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比赛快结束了;我们班终于踢进了一球,同学们也不由自主地喊道:“球进了,终于进了!”听着同学们的喊声,我们便很认真很投入的踢,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班一而再,再而三地进球,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赢了,我也终于下场了,心非常激动,因为我们赢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喜欢上了足球,更喜欢上了运动 。

[责任编辑:batijiang]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