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驱逐传奇去利物浦 红军600万得灵猫+飞刀

2010年03月30日1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曾经的领袖劳尔希望离开伯纳乌,利物浦则主动向“老金童”示好。利物浦方面为了加强前场的进攻,同时将目光瞄向了维冈射手罗达莱加。

《每日体育报》分析指出,如今劳尔基本就是与板凳为伍,直到看完队友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表演,劳尔也了解自己无法得到佩莱格里尼的重用,弗洛伦蒂诺更是喜欢“金元效应”,劳尔已经深信在皇马的日子会一天比一天难熬。

基于当前的处境和未来的生涯打算,劳尔和其经纪人已经准备在夏季市场上谋求新的出路。利物浦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都向劳尔抛来了橄榄枝,但皇马曾经的金童还是愿意在欧洲踢球。《每日体育报》指出,贝尼特斯将给劳尔两年合同,但年薪不会太高。

红军同时将目光瞄准了维冈的哥伦比亚射手罗达莱加。罗达莱加本赛季已打入8球,是维冈的头号射手。速度和冲击力是罗达莱加的优势,再加上24岁的年龄,哥伦比亚射手让利物浦颇为看好。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两周前,利物浦客战维冈爆冷0-1败走,唯一失球正是被罗达莱加打进。据《转会市场》估价,罗达莱加身价在600万英镑左右,这也符合利物浦目前的引援政策。

与其他豪门相比,如今利物浦的锋线已成为最大的短板。托雷斯两次受伤让红军为前四苦苦挣扎,贝尼特斯在锋线上捉襟见肘,恩戈格注定无法挑大梁,巴贝尔还时时和贝帅斗气。如果最终抢到劳尔和罗达莱加,从阵容轮换的角度来说,这是一笔实惠的交易。

(笑琪)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