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石柳春:校园足球给孩子欢乐 让他们茁壮成长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30日13:2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石柳春:校园足球给孩子欢乐 让他们茁壮成长

2009年4月一缕滋养全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和煦春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启动,催动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蓬勃发展。时至今日,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已近一年,所取得的成效,我们有目共睹,校园足球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促使他们在校园足球的怀抱中茁壮成长。让我们走进为校园足球活动默默努力工作着的幕后人员之中,体会他们在校园足球工作中走过的点点滴滴。

石柳春,男,1985年8月出生于浙江绍兴新昌县,2009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专业的他,因从小酷爱足球,毕业以后毅然放弃了自己的专业,加入到了杭州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组办的杭州市青少年足球“绿茵计划”的工作当中。当杭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之后,被调至杭州市校足办,负责文化宣传与网络管理。牛年出生的他,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地工作,更有永不服输的顽强意志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智慧。

他知道“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不仅是校园足球的口号,从中也体味着校园足球的最高宗旨,是快乐的、阳光的、健康的活动。它使孩子们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能增强体质、拓宽兴趣,通过网络这一平台,使杭州市校园足球活动的最新动态实时呈现。工作中,紧密关注各布局学校网站建设和指导,加强与各布局学校网站建设人员之间的联系。并制定了《杭州市各布局学校官方网站建设要求》和《杭州市各布局学校官方网站评比办法》,且取得了初步成效。通过努力将杭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建设成为校园足球活动交流的平台,并获得了由全国校足办颁发的“全国校园足球官方网站建设一等奖”。在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文化节、校内足球比赛及市校园足球联赛的活动中,也积极参与了工作。从工作中享受了快乐,架构起了一座与孩子们交流、沟通的桥梁,同时加深了与各布局学校之间的深厚友谊。

回眸经历的得与失,追求创新,通过杭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的建设,为校园足球活动的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力求做到最好。愿校园足球的火种在全国范围内广泛传播,校园足球加油,中国足球加油。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