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汇总:安东尼眼睛惨遭暗算 马丁复出在即

2010年03月30日13: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掘金与小牛的比赛临近结束时,安东尼在一次防守中对小牛核心诺维茨基犯规,不过令人吃惊的是随后他便因受伤被换下场,球队发言人表示:安东尼只是眼睛被戳,并没有大碍。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NBA今日共有5场比赛,我们在欣赏高质量篮球视觉大餐时,球员们的伤病问题也值得我们格外关注,马丁复出在即, “甜瓜”眼睛惨遭暗算,如下是今天联盟的伤情报告:

  “大胡子”受困背伤将缺席多场比赛

  近来逐渐找回状态的快船主力后卫巴朗·戴维斯依旧难逃伤病魔爪,由于背部伤势的影响,将缺席球队明天与雄鹿队的比赛,而据内部透漏:快船随后的两场客场之旅也将不会看到大胡子的身影,这也意味着巴朗最快也要等到4月5日参能够复出。

  “甜瓜”眼睛惨遭暗算

  在今天掘金小牛的比赛迫近结束时,安东尼在一次防守中在小牛核心诺维茨基身上犯规,不过令人吃惊的是随后他便因为受伤被换下场,最终缺少核心进攻利器的掘金也惨败给小牛,并因为这场失利跌出西部前四。好在,赛后球队发言人表示:安东尼只是眼睛被戳,并没有大碍。

  休斯顿迎来福音 马丁复出在即

  惨败给卫冕冠军后,休斯顿仅在理论上保有进军季后赛的微弱希望。当然,火箭队中也有乐观的消息传来,此前因为肩伤错过与湖人比赛的后卫凯文·马丁很可能会在与奇才的比赛中复出,当然,这取决于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以及在当天比赛前的投篮练习中的状态。

  小鲨鱼伤势恢复缓慢 复出时预计将拖延

  湖人队中锋拜纳姆左脚跟腱的恢复情况没有预期中那么好,他将很有可能无法在这周末复出。小鲨鱼原本计划在本周末或是下周初回到赛场,但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他有可能连下周一的比赛也无法出场。

  而对于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拜纳姆也如是说道:“我十分渴望上场比赛。但是现在变得很不现实。疼痛依旧没有完全消失,我只能让它多休息,尽最大的可能不去碰它。”

  国王前锋赛季报销 前火箭悍将“大本二世”被裁

  国王队于今天透露,由于右脚伤势的影响,国王前锋多米尼克·马克圭尔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马克圭尔是在昨天国王与骑士比赛的首节受伤的,周一的检查显示,他的右脚筋膜出现了撕裂症状。

  另外,国王队还在今天宣布裁掉了在交易截止日上得到的内线乔伊·多西。

  “妖刀”背部痉挛缺席比赛 网队意外击败马刺

  马刺后卫吉诺比利由于背部痉挛,缺阵了球队今日对网队的比赛。此役,博甘斯代替吉诺比利出现在首发名单上,不过缺少阿根廷人的马刺却意外的84比90败给对手。(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