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皇马灵魂击碎同性谣言 与新女友街头热吻(图)

2010年03月30日12:18腾讯体育陈小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消息,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近日在马德里街头,与新女友、美女主播卡波内罗大秀热吻,彻底击碎了此前媒体关于他对女人不感兴趣、实为同性恋的虚假报道。

因前女友伊娃-冈萨雷斯对外宣称,她和这位皇马门将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卡西利亚斯对女人不感兴趣”,28岁的皇马门神近期陷入同性恋的流言蜚语。

同时,伊娃-冈萨雷斯还透露,卡西利亚斯在近段时间追求现年26岁、被北美《男人帮》(FHM)杂志评为世界最美体育女主播的西班牙电视5台主持人卡波内罗,其实为了掩饰他的同性恋性取向。

据悉,卡西利亚斯疑是同性恋的消息见报后,在皇马俱乐部也引起了较大的影响,主席弗洛伦蒂诺还专门派出了亲信,去负责调查卡西利亚斯的私生活,以便证实此事的真假。

显然,这样的负面消息,也对卡西利亚斯造成了重大的心理负担。而想要击破这种不实传闻,最好的办法,就是拿出事实,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了。

上个星期,卡西利亚斯抓住了一次机会,他在和卡波内罗一起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私人聚会后,在马德里街头,面对埋伏在附近的记者,和卡波内罗大秀热吻,任他们拍摄接吻瞬间。卡西利亚斯此举用意非常明显,那就是,我是个正常的男人,不是狗仔队传言中“同志”。

(陈小凤)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