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13分犹他双子星爆发 爵士擒纽约分区登顶

2010年03月30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13分犹他双子星爆发 爵士擒纽约分区登顶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98-103负于犹他爵士,由于今天掘金负于了小牛,因此爵士赢球后战绩达到49胜26负,超过了掘金48胜27负登顶西北区榜首。

尼克斯麦蒂砍下13分6助攻4篮板,大卫李得到16分,哈灵顿砍下26分17篮板,罗德里格斯14分。爵士队今天双子星德隆布泽尔表现出色,德隆得到23分14助攻,布泽尔26分13篮板;此外奥库贡献13分,马修斯12分,米尔萨普14分。

尼克斯队开场后显示了非常好的状态,麦蒂连砍2分和2次的助攻,帮助球队7-2领先爵士。不过爵士队很快也展现出了他们的攻击力,布泽尔内线连砍7分,德隆、迈尔斯也接连进攻,他们很快16-10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展开对攻大战,尼克斯队麦蒂单节砍下8分,大卫-李也得到7分,但是爵士队的双子星德隆得到14分,布泽尔砍下11分,首节爵士居然得到了44分之多,领先了尼克斯14分。

首节不设防的尼克斯队,进入了第二节在防守上有所加强,这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在开场让爵士队米尔萨普、奥库等连续内线砍分后,在次节剩余的9分钟时间里,只让爵士队得到13分。而尼克斯方面,替补球员哈灵顿、罗德里格斯接连建功,大卫李、豪斯也有所贡献,在半场结束前,尼克斯比分追到60-64只差了4分。

进入下半场,双方开始都主打内线,尼克斯队大卫李打了奥库一个2+1,而爵士队布泽尔和奥库也连续冲击内线得手,在迈尔斯上篮得到2分后,爵士74-65领先了9分。之后哈灵顿、加里内利内外开花,尼克斯逐渐追上比分,而爵士队的进攻则遇到麻烦,最后5分钟只得到5分,凭借着麦蒂最后罚球得到的3分,尼克斯第三节结束追成87平。

最后一节较量,爵士队在关键时刻的铁血防守,让尼克斯队前4分钟一分未得,而爵士队米尔萨普、科沃尔和普莱斯分别建功,领先了6分。在罗德里格斯和豪斯砍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奥库、布泽尔和德隆接连发威,分差拉大到了10分。尽管此后爵士队一分不得,不过依然以103-98击败尼克斯队。

(迪卡尼奥)

麦蒂13分犹他双子星爆发 爵士擒纽约分区登顶

布泽尔上篮,麦蒂只能望球兴叹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日,10:00直播尼克斯VS开拓者

相关新闻:

两大高中生球员口水战升级 麦蒂指责小斯说谎

沃什看穿麦蒂实力 暗示其留队几率不如三菜鸟

麦蒂多次标榜已恢复100% 战爵士冲第4个20+

亨利赴美踢球获证实 告别巴萨将“追随麦蒂”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