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西对话马刺魔术称雄 西北区霸主掘金落败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电】NBA常规赛北京时间29日上演了两场重量级“东西对话”,结果西南区第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94比73大胜大西洋区头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东南区第一奥兰多魔术队主场以103比97击败西北区霸主丹佛掘金队。

  马刺凭借本场胜利取得两连胜,升至西区第六,凯尔特人则终止了自己的连胜势头,但该队依然以绝对优势领跑大西洋赛区。

  两支球队均以防守见长,因此本场比赛的数据并不突出,首发出场的马刺大将吉诺比利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并送出7次助攻,状态回勇的强援杰弗森贡献16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乔治·希尔得到15分。

  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夺取12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皮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但他11次投篮仅命中4球,“绿衫军”从马刺队挖来的芬利面对老东家状态不佳,出场13分钟没有得分。

  稍早进行的另一场“东西对决”则激烈许多,最终全面开花的奥兰多魔术队更胜一筹,以103比97战胜丹佛掘金队。魔术六人得分上双,因卡特受伤而替补出场的雷迪克打出良好状态,夺得23分、7个篮板球、有8次助攻,中锋霍华德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掘金的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比卢普斯得到18分。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