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士顿环球报:马刺授课绿衫军 老队获新教训

2010年03月30日10:27波士顿环球报加里·沃什布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NBA球队来说在赛季任何时候接受教训都不会太晚,昨天晚上凯尔特人就在马刺这里好好上到了一堂非常有价值的课,和主队一样,马刺也是需要在吱嘎作响的老部件里加点油才能向另一个总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马刺靠简单的团队合作赢下了比赛,从他们的传球、防守上的处理和耐心上,你很明显就能看出他们所有人都是在相同的步调上。邓肯不再是那个独当一面无所不能的他,可马刺并不需要他这么去做,因为吉诺比利和杰弗逊也能承担起责任,而凯尔特人看上去就好像他们觉得只凭名声就会赢球一样。

  这场94比73的比赛里实在看不到什么热情,谁都没有精确度,而球怎么投都不进。不过当出手不中的时候,只有靠防守和篮板才能取得胜利,可这天凯尔特人两样都没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