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斩马刺逃离最差 易建联旧伤复发8分7板

2010年03月30日10:2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3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篮网出人意料地在主场以90比84击败马刺,拿到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确保不会成为NBA史上战绩最差的球队。

  篮网七年多以来首次在常规赛击败马刺,确保本赛季不会成为NBA史上战绩最差的球队。1972-1973赛季76人的9胜73负一直是NBA史上最糟糕的战绩,篮网本赛季一直担心重蹈覆辙,不过拿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已经摆脱了这种烦恼。

  易建联右肩旧伤复发,12投仅3中,拿下8分7个篮板,在第四节,正是他投中了帮助篮网反超的关键一球。布鲁克-洛佩斯拿下22分12个篮板;马刺大将马努-吉诺比利因背伤缺阵。

  开场后篮网打得很顽强,首节过半时,洛佩斯两罚两中,他们以18-17领先。首节过后,篮网以27-33落后。次节易建联仍未能进入状态,连续投篮不中。篮网将比分追成31-35后,在4分钟内未能再得分,马刺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连得7分,以42-31拉开差距。马刺在本节最后3分33秒只得2分,篮网又趁机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只以43-46落后。易建联本节5投仅1中。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仍然激烈。第三节还有1分56秒时,马刺还以64-56领先,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篮网趁机反扑,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5.8秒篮网还完成一次进攻,杜林跳投命中后,篮网只以62-66落后。

  最后一节篮网大举反击。终场前2分40秒,威廉姆斯中投命中,他们连得5分,以85-79取得优势。

  马刺发起最后的反攻。终场前34秒,邦纳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4-87。哈里斯此后上篮失手,给马刺留下了13.3秒。关键时刻邓肯失误,只好犯规。哈里斯两罚一中后,马刺再次失手,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中国新闻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