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猛砍双20难救主 科比31分湖人完败黄蜂

2010年03月30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猛砍双20难救主 科比31分湖人完败黄蜂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 湖人客场挑战黄蜂,他们全场比赛替补乏力,最终以100-108不敌对手,未能进一步巩固西部第一的宝座,而黄蜂队则避免了被湖人队横扫的命运。本场比赛过后,湖人和联盟排名第一的骑士胜场差扩大到4场。

加索尔得到26分22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他的总篮板数平了生涯纪录,10个前场篮板是赛季新高。科比得到31分6助攻,阿泰斯特得到14分7篮板,奥多姆13投4中,只得到10分,湖人其他人都没有得分上双;黄蜂这边6人得分上双,其中保罗得到15分13助攻,韦斯特得到20分7篮板,马库斯-索顿得到18分,替补出场的科林森得到17分。

比赛开始后,皮特森外线投中三分,不过,湖人队很快由加索尔还以颜色。双方之后陷入胶着,本节进行到5分31秒,两队打成12平,就在此时阿泰斯特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包括完成一次2+1,率领湖人21-17取得领先。就在此时,波西和科林森投中三分,帮助黄蜂本节结束以27-22领先。

科比在首节比赛的时候进攻欲望不是很强,他把重心更多放在组织上,所以只靠罚球得到1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湖人前3分40秒没有得分,黄蜂队借机以35-22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阿泰斯特先后两次跳投得分,科比也加强进攻,湖人止住颓势。本节结束,湖人以42-50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科比进一步加强进攻,先后两次跳投得分,他联手加索尔率领湖人以50-53迫近比分。保罗此时跳投得分,不过,科比也不甘示弱,他投篮的时候故意造成保罗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此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科比和保罗在场上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不过,因为湖人整体进攻不畅,加索尔在内线受制严重,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凭借科林森最后2.5秒的2+1,黄蜂队77-63取得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波西外线投中三分,奥卡福则完成2+1,黄蜂队以87-70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此后虽然湖人奋起反击,一度将分差迫近到6分,但是他们最终仍然以100-108不敌黄蜂。

双方首发:

黄蜂:保罗、皮特森、马库斯-索顿、大卫-韦斯特、奥卡福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保罗-加索尔 (童心男志)

加索尔猛砍双20难救主 科比31分湖人完败黄蜂

科比无力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日,7:00直播湖人VS老鹰

相关新闻:

湖人常规赛目标定60胜 放弃同骑士争主场优势

湖人双星断“箭” 加索尔高效科比日益成熟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湖人客场掀翻黄蜂

禅师留队价值不逊科比 传湖人卫冕禅师就续约

ESPN宣判火箭死刑 湖人夺冠概率竟不如爵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