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名宿:阿森纳关键人物非小法 一人防死梅西

2010年03月30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英国《太阳报》的专栏上,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表示,除了法布雷加斯外,阿森纳中场宋和迪亚比应该是备受关注的焦点球员。

很多人都相信,法布雷加斯与梅西的对决将是本场的胜负关键,但维纳布尔斯指出球场上的亮点不一定是决定胜负的最终因素,他说:“宋和迪亚比也许不会赢得任何‘艺术性’的奖项,而在阿森纳,他们也经常被技术更为漂亮出色的队友们抢去风头,比如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纳斯里等人,但中场这两个人的重要性永远不该被低估,即使是在阿森纳的阵容中。”

毫无疑问,巴塞罗那的进攻必定会给阿森纳造成威胁,防守球员发挥如何将决定阿森纳的命运,因此维纳布尔斯将目光放在宋和迪亚比身上:“如果阿森纳想要在和巴塞罗那的交锋中有所作为,那么宋和迪亚比的角色将是关键性的,巴塞罗那靠出色的传球和禁区周围的犀利配合打破对手的防线,而在那个区域,宋和迪亚比有什么表现,将决定阿森纳的命运。”

“这两个人是阿森纳中场深处的守护者,他们接受的任务并不那么吸引人,他们需要尽力的干扰巴萨给梅西的支援线,打破西班牙人控制球的比赛计划,让巴萨的球尽量多的运动到边线去,在那里他们的威胁会小一些,这并不容易,我仍看好巴塞罗那将能够进入四强。”

此外,前曼联名将萨维奇也在《镜报》的专栏中谈及这场比赛,他和维纳布尔斯的看法不谋而合:“你如何应付梅西的威胁?对阿森纳来说,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让宋对梅西进行人盯人。如果能盯紧阿根廷人,阿森纳将有机会晋级,因为巴塞罗那的后防线没有那么出色。”

前阿森纳中场佩蒂特甚至认为宋应该改打中后卫:“坎贝尔的经验有可能会很重要,但我印象更深的是宋一直以来的表现,本赛季他在阿森纳的发挥太棒了,他在中场如此强悍,这让法布雷加斯能尽情的向前进攻,在本赛季收获了这么多的进球,而宋打中后卫也很在行。”(Odnoralov)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