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柔全锦赛龙城鸣金 山西队获道德风尚大奖

2010年03月30日10:06山西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3月29日讯 (记者 张立宇)今日下午,2010年“山西体彩杯”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鸣金。

三天中的140多场鏖战,来自全国的47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在龙城展示了自己的技艺和风采。

最终,解放军队、河北队获得团体前两名,山东队和辽宁队获得并列第三名。吴树根(解放军)、何红梅(湖南)、王永护(内蒙古)、徐丽丽(山东)、王千初(解放军)、张美玲(内蒙古)、秦茜(天津)和沙令梅(解放军)分获-48公斤级、-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78公斤级、+78公斤级和无差别级冠军。

我省代表队也有收获,李宁夺得-52公斤级亚军,薛源、王雅林分获无差别级和-57公斤级第三名和第五名。此外,我省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songly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