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替补梅西仍有隐藏杀招 惊人震慑力也能造进球

2010年03月30日10: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是梅西第200次代表巴萨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但在一周打入8个进球、上演两次帽子戏法后,他这辆风驰电掣的跑车速度降了下来。

对马洛卡的比赛,梅西干脆被瓜迪奥拉放上替补席,是时候让阿根廷天才歇口气了,舆论赛前就疾呼“梅西该休息了”,因为如果这场对马洛卡的比赛再不让梅西休息,那要到第34轮联赛阿根廷人才有较好的休息机会,那轮比赛巴萨对阵弱旅赫雷斯。好刚要用在刀刃上,做客酋长球场和伯纳乌球场都需要阿根廷人全力发挥,对马洛卡的战役就先搁一边了,瓜帅也顺应了民意。

2010年开始后,梅西在3个月的时间里已经16场比赛连续首发,包括12场联赛,2场国王杯比赛和2场冠军杯比赛。而在16场比赛里,梅西只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里获得了2分钟的休息时间,那场比赛瓜帅在终场前将上演了帽子戏法的梅西换下,让他接受球迷的欢呼。专家们表示,对梅西这样的球员来说,只有体能状况达到最佳,球技才能完全发挥,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梅西表现不佳已经给出了信号,对他来说,现在休息才是最好的工作。

有意思的是,梅西即便坐替补席,也能给巴萨提供重要的作用。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瓜迪奥拉下半场第5分钟替换梅西上场,而梅西上场后不久,巴萨就攻破了对方球门,这显然不是巧合。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表示,梅西的存在就能给对手制造一种威慑,他一旦跑起来,就能让巴萨拥有能拉开与对手差距的实力。

一场有惊无险的胜利保住了巴萨计划内的3分,伊布进球一发而不可收,梅西获得了休息,这场比赛,巴萨的收获很大。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