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两双杰克末节12分 猛龙险胜山猫止三连败

2010年03月30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两双杰克末节12分 猛龙险胜山猫止三连败

波什两双却也无济于事【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贾瑞特-杰克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最终多伦多猛龙在客场以103-101险胜夏洛特山猫

山猫三连胜结束,雷蒙德-费尔顿得到18分和7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出现致命失误。史蒂芬-杰克逊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波利斯-迪奥得到11分和7次助攻,拉里-休斯得到13分。

猛龙结束三连败,杰克得到12分和5次助攻,12分全是在第四节得到的。克里斯-波什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安德烈-巴格纳尼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安东尼-赖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希度-特科格鲁得到11分。

这场比赛是东部第七和第八的比赛,其实猛龙的战绩一度与山猫很接近,但近期的三连败不但拉开了他们和山猫、热火的差距,也让他们和第九的公牛的差距缩小到0.5个胜场。不过本场比赛猛龙没有像上一场那样遭遇黑色三分钟,最终惊险胜出。

开场后两队力拼防守,波什两度攻篮得手后,巴格纳尼又命中三分,猛龙主攻内线打出7-3的开局。但之后猛龙出现得分荒,连续六次进攻都未能得分,山猫抓住机会打出9-0的波将比分反超,期间费尔顿贡献5分和1次助攻。不过山猫也很难将比分拉开,在首节还剩2分29秒时,威姆斯跳投命中,猛龙又以17-16超出。比赛进入僵持状态,在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18平。

第二节两队依旧打得难分难解,本节一上来德罗赞就抢断反击得手,不过之后山猫很快打出7-0的攻势,并取得25-20的领先。但在本节还剩8分14秒时,杰克助攻特科格鲁命中三分,猛龙又将比分追成27平。比赛再度进入僵持阶段,本节后半段凭借三分攻势,山猫才取得微弱的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7-43领先。

第三节两队的进攻效率均有所提升,山猫虽然占据不了多大的优势,但总能保持微弱的领先。费尔顿表现不错,在本节还剩6分33秒时,他突破上篮拿下个人本节的第8分,带领山猫将比分拉开到63-57。但猛龙也还是很有战斗力,在本节还剩4分09秒时,赖特补篮得手,他们又将比分追至65-67。凭借在本节最后1分钟里投中两记三分,山猫在本节结束时又将比分拉开到78-72。本节波什得到了10分。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第四节一上来猛龙就打出7-0的开局将比分反超,在比赛还剩2分56秒时,杰克罚中三球,猛龙将比分拉开到100-93。但之后杰克逊连投带罚拿下5分,山猫又将比分追至98-100。在比赛还剩19秒时,钱德勒扣篮得手,山猫101-103还是落后2分。山猫再次采取犯规战术,威姆斯两罚不中,但关键时刻费尔顿出现失误,山猫只能接受遗憾告负的结局。

(掌擂)

下场预告:4月1日,7:00直播快船VS猛龙

相关新闻:

韦德32+7+6+5谁与匹敌 波什也难逃闪电侠羞辱

于嘉:波什非火箭最佳选择 马丁也许是过客

组图:猛龙客场胜森林狼 波什力斩两双助擒狼

视频:NBA21日最佳扣篮 波什突破反身暴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