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沃什看穿麦蒂实力 暗示其留队几率不如三菜鸟

2010年03月30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 麦蒂才加盟尼克斯的时候,风光无限,他到处接受采访,而麦迪逊花园外边也挂起了他的大幅海报,他一夜之间仿佛回到了巅峰时刻。但是尼克斯总裁沃什最近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们目前已经通过以前的比赛看清麦蒂的实力,暗示可能麦蒂留队几率不如三个新人。

“当前对于我们来说,季后赛已经没有希望,所以我们更加重视考察球队。在之前客场之旅的时候,托尼-道格拉斯爆发了,展示出了我们预期中的实力,也达到了他自己的期望值。至于麦蒂,我们通过他的表现,看清了他究竟还有多少实力。除此之外,比尔-沃克吉登斯都有不错表现,我们已经在权衡是否留下他们。”沃克说。

麦蒂在之前尼克斯北京时间3月11号到3月18号的客场之旅中,表现时有起伏,特别是投篮命中率起伏很大。而在尼克斯结束这个客场之旅之后,麦蒂在主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全场比赛7投不中,没有获得1次罚球,所以没有得分,只送出了7个篮板3次助攻。很明显麦蒂的表现没有达到之前的预期。

其实为了测试麦蒂的实力,尼克斯已经牺牲战绩为他作出调整。麦蒂刚加盟尼克斯的时候,出任尼克斯的先发控球后卫,他起初表现不错,但是随后表现急剧下滑。为此丹东尼按照麦蒂所要求的,将麦蒂又调到先发控球后卫上,让麦蒂发挥自己的组织天赋。而麦蒂再次昙花一现,与此同时,比尔-沃克和道格拉斯开始打出来。

因为道格拉斯打出来,所以麦蒂再次回到先发得分后卫位置。如此可见,其实道格拉斯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挤掉麦蒂的位置。加之尼克斯正在进行重建,他们肯定宁愿留一个潜力之星,而不会想办法留一个伤病累累的过气明星。沃什同时透露,他们希望在本赛季过后签下两份顶薪合同,所以他们的空间并不是特别多。(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