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武汉长岗路小学明星球员 独臂上阵狂得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29日17:59   武汉晚报  马万勇  我要评论(0)

武汉长岗路小学明星球员 独臂上阵狂得分

“独臂”上阵依旧狂得分

19号罗天宇是长港路小学公认的“得分王”,在与青少年宫小学的比赛中,罗天宇一人包揽了本队半数以上的进球。“他还是带伤上场的。”在章校长的提醒下,记者才发现罗天宇的右手肘关节裹着一个起保护作用的绷带。下半时罗天宇被换下休息,但他仍目不转睛地看着比赛的进展,他说他最崇拜的球星是C罗,他今后也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为国家队进球。“自由门神”想踢前锋

比赛后半段,长港路小学门将宋泽超开始耐不住寂寞了,他频频带球插上进攻,还多次上演远射绝技,尽管没能破门,但这位“自由门神”依然玩得兴奋不已。“我喜欢打后卫。”宋泽超小眼眯眯透着狡黠,但这句“谎话”立即引得身边队友的一片鄙视,“他最喜欢打前锋。”眼看“穿帮”,宋泽超也不害羞,“我要打前锋,绝对能进球。”此话大有和罗天宇PK主力前锋之势。

“人气明星”黄婉儿

“黄婉儿,加油!加油,黄婉儿……”尽管罗天宇、宋泽超是队内公认的实力型选手,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赢得观众最多助威声的却是一位胖胖的小姑娘黄婉儿。

黄婉儿是长港路小学队的老资格,据说最初球队只有几个人的时候她就在了。“这孩子喜欢踢球,原先我们家住附近,后来搬到古田去了,本来说转学吧,她硬是不愿意,说这里的教练好,宁肯每天自己搭个把小时的公交车来这边上学。”黄婉儿的父亲说起女儿心疼不已,不过对于女儿的兴趣他还是百分百支持,“下一步我还想让她早上早点到学校练练田径。”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